close

DSC_0089

AnGel de la Placa 會知道這間餐廳,其實腦中也沒有什麼印象,不外乎就是部落格連接另一部落格吧。

這是一間餐點以『地中海料理方式』呈現,泛指地中海沿岸的南歐國家,在料理手法上以「簡單烹調,

保留原味」為主,成為地中海料理的最大特點。而主廚也是希望使用當地食材,原汁原味,無添加的呈現出來。

位於台南市城隍街上,其實外在建築物和燈光並不太過於顯眼,由外而內看進去,是令人舒服的暈黃照明。

店內有兩服務生,半開放式的廚房則有一主廚和一廚房助理,總共四位,不多不少,各司其職;

而幸運的是,星期日的晚上,只專門為我們這一桌客人服務,而這10%的服務費真的也付的太值得了。

DSC_0050

DSC_0052

DSC_0049

剛抵達餐廳時,為等候另一人到來,服務生先為我一一詳細解釋菜單上的每道菜色,從沙拉、主餐到甜點飲料,

店內的氣氛讓人很自在,就算是只有我一人,也不會感到有任何不合適感,這也是喜歡這間店的原因之一。

當服務生在為我一一介紹菜色時,其實心中早已經有想要點的主餐和甜點,這當然也是事前做足功課囉。

對於店內的每項主餐,其實都讓我有想每道都點來品嚐看看的衝動,這也是促使我會再前往的主因。

主餐中最受我矚目,則是以放山雞為食材所做成的料理,平常的食材,結合在一起會是怎麼?令人好奇。

首先為我們先上一杯西班牙餐前酒,是葡萄酒為底,加入水果調味,帶點微酸微甜的口感,可續杯;

DSC_0056

再則是上餐前麵包和鯷魚醬,建議吃法是麵包塗抹上厚厚的鯷魚醬,麵包部份可續點。

DSC_0059

DSC_0063  

AnGel de la Placa餐點,屬於單點型式,若要升等為套餐則需加價380元,有提供前菜、濃湯、甜點,飲料,

但只有飲料部份可以選擇,其餘的皆是餐廳配套好,但服務員告知我們,如果都選擇加價升等套餐,

可以將一套餐的甜點換成提拉米蘇,這真的太符合我意,因為造訪這間店,甜點也是主要目的之一。

前菜:杏鮑菇沙拉。提供的沙拉,店家會不定期更換內容, 沙拉醬汁很不錯。

DSC_0064  

湯品:毛豆湯。喝起來不會有豆子的腥味,料理的方式有點像是南瓜湯的口感。

DSC_0067

主餐:西班牙風味燒烤放山野雞佐藍紋乳酪芝士醬汁 薯泥方面很特別。

DSC_0075  

我點的主餐:放山雞義大利麵 用的是固定合作的雞農提供的放山雞,而非飼料雞,配上圓形麵,

因主廚是外國學藝回來,所以義大利麵的煮法會保留中間麵芯部份,呈現較硬的口感,

若無法適應,可以告知服務生,主廚可以依客人口味,將義大利麵口感做調整。

DSC_0077

甜點:純義大利手工提拉米蘇,兩層的手指餅乾加上馬斯卡朋起司(Mascarpone)、

雙份Espresso咖啡等食材製作而成,道地義大利作法,一旁並以手工製牛奶糖點綴。

主廚純手工的甜點,苦甜苦甜的口感,也是我來這間店指名要點的,一吃上癮,也是吃過最好吃的。

DSC_0081

另一甜點:手工優格雪酪 搭配當季水果,這時遇上的是草莓,用甜菜根打成的泡泡,新鮮甜度無法言語。

DSC_0086

除了餐點吸引人之外,最讓我感受到的是這間店的整個感覺,原先自已先抵達,因為怕另一人找不到餐廳位置,

所以我婉拒服務生先進入店內等的提議,之後另一服務生又出馬,擔心外面氣溫太低,還是請我進去店內等,

第二次沒有再多拒絕,當店內只有一個人時,可以想像那壓力和無所適從的感覺有多大,

但踏入店內,心想那擔心是多餘的,而在等候的過程中,為了排解無聊感,服務生先為我解說菜單,

上菜時也流暢的解說每道菜的製作,在服務流程上,也不會讓人感受到有一絲不悅的壓迫感;

店內放著輕鬆的音樂,從晚上六點開始,持續二個小時的用餐時間,偶爾觀察到主廚到服務人員的交流,

沒有感受到一絲的緊湊的氣氛,輕鬆自在,這也是為什麼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時,我們也能輕鬆自在的原因。

PS..只能說店內的燈光真的不夠 而我的相機真的盡力了!!

--------"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"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"----------------

AnGel de la Placa』 地址:台南市城隍街8號   電話:06-2229971

營業時間為:每週二全日公休..週三中午公休平常日上午11:30-14:30晚上18:00~22:30~每週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제시카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